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黑山乡积极应对寒潮恶劣天气确保渔业安全生产

2021-11-24 14:29: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原均浩



水母网11月24日讯 (通讯员 原均浩)寒潮恶劣天气来袭,给渔业生产带来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全力保障渔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加强恶劣天气下渔船安全监管,黑山乡第一时间前往各渔业码头开展渔船安全检查工作。

在恶劣天气持续期间,应急值班人员保持与气象部门的信息互通,第一时间将气象预警信息发送至各村渔民手中,确保渔民能迅速掌握天气变化,提醒渔民及时停靠渔船。

同时,检查人员深入北庄码头、土岛码头、南庄船旺码头,对渔船停泊固定情况开展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指导渔民做好持续性恶劣天气预防措施,并一再叮嘱禁止超抗风等级出海,确保渔民安全。

今年以来,随着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不断压紧压实,对渔业养殖户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不断加大,统一对渔业船员实行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教育培训,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了渔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编辑: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