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1-19 20:13:55

来源:水母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民营经济、公安、法治、外事、智慧交通、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

水母网11月19日讯 11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民营经济、公安、法治、外事、智慧交通、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并讲话,省换届风气第五巡回督查组副组长张国庆和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要着力创新社会治理,聚焦城市民族工作,健全网格体系,完善嵌入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和兑现,主动送政策进基层、进企业,力促政策真落地、真见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强劲动能。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公安工作全过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持不懈加强公安队伍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执行力、战斗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扎实推进法治烟台建设,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健全完善法治格局,突出加强基层法治建设,压紧压实法治责任,切实做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会议强调,要把牢新时代外事工作政治方向,着力提高政治敏锐性,持续优化涉外服务环境,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聚力抓好“双招双引”,精心谋划外事外宣,推动外事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科学谋划推进智慧城市交通专项建设,加快现代信息技术与道路交通管理深度融合,完善平台功能,强化数据采集更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畅通的交通环境。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纪律教育再强化、谈心谈话再深化、程序步骤再规范、风气监督再严格、工作责任再压实,抓细抓实净化换届风气各项措施,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