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雪意冬情”篇章即将开启

2021-11-19 15:19:2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范祖康



水母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奕 范祖康)今天上午,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雪意冬情”篇章暨音乐剧《审判日》新闻发布会。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雪意冬情”篇章即将开启,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冬季特点和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推出冬季系列活动。

12月将正式推出2021烟台戏曲演出月活动,每逢周五、周六、周天,组织烟台市京剧院、烟台市吕剧院的优势力量在烟台京剧院小剧场推出以传统戏为主打的,两大专业艺术院团的12场经典保留剧目及折子戏演出。

举行系列新年音乐会营造跨年仪式感,烟台文华乐团倾情演绎,拉威尔室内乐团带来的《冬日之约-经典影视作品视听音乐会》等名家经典音乐会接连登场。除了传统的音乐会,今年跨年大家还可以选择观看融故事性与艺术欣赏性于一体的央华音乐剧《流浪者之歌》等。烟台美术博物馆、烟台市博物馆将联手推出经典作品展。

据悉,春节期间,市县联动,将举办以新春团拜会为引领,2022年烟台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农民春晚、百姓春晚、少年春晚四大品牌春晚为支撑,以及牟平区、莱阳市等区市春节文艺晚会为补充的春晚大联欢,千门万户庆新春,共庆盛世话团圆。

针对冬季特点,策划推出“冬季读烟台”活动,让市民在冬日赏雪之时,品读诗书,浸润书香。此外,还有传承和发扬非遗系列活动,整合市直文旅单位和社会培训机构优质资源,推出了多项免费培训课程,满足广大市民冬季充电需求。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