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主动靠前精准服务 烟台高新区“一线办公”助力企业顺利推进

2021-11-19 15:17:2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奕 通讯员 郭健)新浩阳主轴轴承项目是烟台高新区近年来投资最大的智能制造项目,由江苏新浩阳轴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风机,盾构机用高端轴承的研发,设计及制造。

目前厂房西区设备基础已完成,设备已安装85%,东区共22个设备基础,其中9个基础已经基本完工,设备基础间部分地面已完工,另外4台设备基础已基本完成,厂区围墙已完成,厂区内动力电施工中。

“从公司成立之初到现在,高新区政府给予了鼎力支持,即使在疫情时也没有耽搁工期,让项目得以顺利推动。”人力行政部部长王承包说,项目最需要的就是电的保障,管委有针对性地协调相关部门,专线推进现场办公。

高新区招商部航空航天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中心副主任刘奕彤介绍说,该项目是当年签约,当年拿地,当年启用,今年年底前试生产。“项目落地后,我们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在了解到企业遇到东门外蒸汽管道影响东门开设问题后,第一时间会同相关部门“一线办公”,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及时为项目解决了蒸汽管道下地问题。”刘奕彤说,在赶工期的关键时刻,我们安排专人全天靠在工地,连续一个月时间,帮助项目方协调施工方,共同赶进度;项目设备安装调试、订单等急需解决正式电问题。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