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向群众“不满意”精准发力全力打好群众“不满意”攻坚整治战

2021-11-19 10:11: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璇



水母网11月19日讯 (通讯员 马璇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高新区公积金管理部从即日起到11月底,集中开展“群众不满意问题攻坚月”专项行动,确保群众反映的不满意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一是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广泛征求群众对公积金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烟台高新区住房公积金”进行留言,或者拨打高新区公积金投诉电话6922204反馈,高新区公积金管理部会及时收集您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全力全速攻坚突破群众不满意问题。对于群众不满意问题限期办理。群众反映问题解决完毕后,对反映问题的群众进行100%回访,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赢得群众认可。

三是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针对群众反映和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坚持把“不满意”问题整顿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梳理总结整顿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