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专注生物疫苗偌帝生物打造新型生物医药企业

2021-11-19 10:11: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11月19日讯 (通讯员 郭健)11月12日,烟台高新区“展示企业风采 优化营商环境”媒体行活动启动。来自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烟台日报、水母网等12家媒体的近20名记者走进烟台高新区,聚焦区内优质企业项目,对全区决战四季度、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亮点经验做法进行采访报道。

媒体行第六站,采访团来到烟台偌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高层次人才创业园,是一家致力于结构生物学技术平台建设及生物疫苗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集研发、生产、临床应用、市场推广于一体,应用结构生物学方法,结合生物工程技术等手段,致力于建设新型生物医药企业。2019-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科研设备、领先的结构生物学技术,注重产品的研发与转化,研发出牛呼吸道合胞体病毒蛋白疫苗等多种新型动物蛋白疫苗。“结构蛋白疫苗设计及其产业化开发”项目入选2017年度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资金项目。公司与国内外顶尖研究机构及相关生物医药企业合作,组建了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结构生物应用技术平台。公司一期建设投入资金2000万元,建设面积1800平米,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万级净化GMP中试车间。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