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山东高速黄城收费站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2021-11-18 18:2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段小凡



水母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段小凡)自11月1日起,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黄城收费站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一系列“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活动旨在弘扬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举措,传播诚信理念、凝聚诚信共识、弘扬诚信文化,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是“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站领导组织人员在龙口市黄城收费站出入口发放宣传单,在收费站广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布标、在黄城站驻地制作宣传栏,广泛发起“诚实守信、一路畅行”倡议,引导各类企业和司乘人员诚信办事、文明出行,营造信用交通的良好氛围;组织职工学习有关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规政策文件精神,大力宣传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举措。

在日常工作中,黄城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四亮”行动,主动向行政相对人“亮”活动主体、“亮”服务承诺、“亮”诚信制度、“亮”监督渠道,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信用交通建设。

诚信是文明社会的价值准则,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是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高速公路基层部门,黄城收费站将不遗余力持续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助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