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创新巧用 牟平卫监将疫情检查现场执法记录制成教育视频

2021-11-18 18:5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少平



水母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徐少平)目前,国内多地发生新冠疫情,为更好地加强监督管理,提高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能力,牟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改进思维方式,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巧用将执法检查全过程记录仪中的典型违法内容制作成《全区新冠疫情检查发现问题》教育视频,在全区疫情防控约谈会议和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会议上进行播放培训。

近日,全区疫情防控约谈会议和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会议在区监督所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上现场播放教育视频,区卫生健康监督所负责人将视频中的内容进行讲解。

本次的教育视频内容典型,教育性强,共选取5个方面的典型违法情形,包含预检台的设置设施问题;预检人员的防护和就诊患者的防护;治疗室消毒方面存在的问题;医疗废物的及时收集转运;门诊处方的规范使用问题。

画面感、即视感、代入感让参加会议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犹如跟随执法人员进行了一次现场监督检查,感悟直抵心灵深入,受到深刻的震撼和教育。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对照视频中反映的问题自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牟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通过正风肃纪系列学习,抓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创新工作思路,推陈出新,用巧心用智慧提高卫生监督管理水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