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郭城收费站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2021-11-18 17:4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通讯员 孙鲸钧



水母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通讯员 孙鲸钧)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公司和运管办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紧扣"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的宣传主题,郭城收费站积极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郭城收费站对“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高度重视,在接到文件通知后组织全体员工利用站务会的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宣传主题。

制作宣传海报张贴在醒目位置、利用情报板宣传“信用共建,携手同行;恪守承诺,一路畅通”的诚信意识,倡导职工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工作中,切实营造守信、奉献、担当的良好氛围,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信用建设氛围。

积极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司乘传播“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诚信正能量,向群众宣传国家社会信用体系政策精神、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和成效,使“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的向上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一系列“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大力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诚信文化,使全体职工及过往司乘进一步了解诚信体系建设进程,把诚实守信作为共同的价值取向,营造出一个良好氛围。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