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星级智慧工地建设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1-17 16:28: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佳惠)为大力推进星级智慧工地建设,近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15个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召开星级智慧工地建设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推动星级智慧工地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上线。

图片

会议指出,目前牟平区各在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已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这项举措切实加强了对各施工现场的全天候、全方位监督管理,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既保障了在建项目正常建设进度,同时实现了安全生产监管“润物细无声,隐患悄无踪”。

会议要求,各项目要切实落实好星级智慧工地建设要求,加大智慧工地平台运行使用频次,充分利用好已加装的视频监控、起重机械运行检测设备(黑匣子)、司机人脸识别、扬尘检测、务工人员实名制通道、智能喷淋、掉沟可视化等智能设备,按照《智慧化工地建设标准》向平台及时、准确提报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各项数据。

图片

会议强调,各建设项目要根据要点内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建立工地进出人员体温监测、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记录台账;制定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或指南)和应急预案;对中高风险地区来烟返烟务工人员,要当日随访清零等。

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把推进星级智慧工地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推进落实,充分利用好智慧工地平台做好建设工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监管工作,确保全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