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秋冬季服务群众健康行”义诊活动起航

2021-11-17 15:15: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莉华



水母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高莉华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群众获得感。10月21日上午,牟平区三病防治院团队联合武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前往我区武宁街道七里店村开展“秋冬季服务群众健康行”义诊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

活动现场,医院院长、副主任中医师吕志波和皮肤科主任高莉华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过往群众开展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耐心细致地逐一对群众答疑解惑,科普预防和保健常识,对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给予最佳诊疗建议。

前来问诊的群众接连不断,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把健康保健、科学生活、防病疾病的知识传授给群众,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病抗病意识。

家门口的义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秋冬季服务群众健康行”义诊活动是一项惠民工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方便了广大群众看病就医、提高了群众获得感、普及了健康知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牟平区三病防治院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和送医送药下基层活动,在各基层医疗单位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提升百姓对健康的理解及认知,为百姓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服务。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