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解甲庄街道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2021-11-16 14:27:4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冰



水母网11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孙静媛)为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近日,解甲庄街道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护林防火工作。

据介绍,解甲庄街道领导分组督导各卡口值班值守情况,不间断对重要防火区域进行巡察。街道、村干部24小时待命,保持备战状态,早6点至晚6点,坚守在各自防火卡口,牢牢把好防火岗,充分展现出街村工作人员的拼劲、韧劲、干劲,成为防火战线的一座坚实堡垒。严格执行进山人员车辆登记工作,检查进出车辆及人员,确保未携带任何火种,同时,严把重点人群、重点坟头和重点路口,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对重要地段、区域进行不间断、拉网式巡查,对上坟人员一对一跟随,确保文明祭祀。

街道还充分用活宣传阵地,微信公众号推送防火信息,村村通大喇叭早中晚播放护林防火通告,主干道、路口等重点地段张贴防火标语500余条、安插防火旗200余面,并通过全覆盖、无缝隙宣传网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护林防火意识,全力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解甲庄街道将继续保持护林防火高压态势,严格落实护林防火责任制,扎实做好护林防火各项工作,筑牢护林防火工作的坚实防线。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