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烟台市管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11-16 08:54:5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连日来,我市市管企业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党报党刊等新闻媒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全面总结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吹响了嘹亮号角。”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增太表示,万华化学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万华的殷殷嘱托,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要求,把“人才引领战略地位”这篇大文章做大、做深、做实、做强,力争在2030年前,在聚氨酯研发生产等领域,再发掘培养一批国际一流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实现全球领先产品品类的进一步突破。

12日,东方电子集团32个党支部、802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恒坤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做了总结,主题鲜明、总结全面、重点突出,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人民立场、唯物史观和辩证方法,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的一次重要体现。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荣锋表示,作为全市重要产业投资平台,国丰将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一园一业一平台”工作思路,积极发挥产业培育和产业引导作用,做足产业文章,着力打造产业链集成商、产业园运营商、产业招引服务商、产业布局赋能商,为烟台的产业发展搭台聚力、服务赋能。以“改革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持续巩固提升改革成果,通过改革活力不断调整国有资产布局,优化国有资本结构,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丰力量。

烟台市水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金章表示,水业集团将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重点项目、强化供水保障、抓好安全生产、提升执行能力紧密结合,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创烟台水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蓝天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汤志厚说,下步将结合集团自身特点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履职能力的实际行动,团结全体员工扎实推进承担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烟台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服务,在向第二个百年奋进目标中贡献国企担当。

“我们将全面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更好汲取精神伟力,更好凝聚实践伟力,更好汇集人民伟力。”烟台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丕隆表示,烟台公交集团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顺应烟台市民对美好公交出行的期待与向往,紧抓绿色出行、环保出行、文明出行,围绕精准化服务推陈出新,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不断升级的出行需求,更好地发挥公交服务对城市经济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的保障作用。

“回望百年奋斗征程,所取得的一切发展成就无不是浸润着辛勤汗水、刻印着实干的担当。”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激情满怀,纷纷表示,灿烂绚丽的时代篇章需要靠实干来书写,将勇挑时代重担,凝聚锐意进取的劲头和艰苦创业的精神,在基层一线沉下身、在事业上沉下心、在创新发展上迈开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苦干实干的作风推动干事创业取得新成效。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