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民意通追踪 | 长立街漏水的管道已经修好了

2021-11-14 08:13:09

来源:水母网  



经“烟台民意通”记者协调多部门作业检修

长立街漏水的管道已经修好了

水母网11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11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向“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芝罘区长立街7号楼东侧路边地下水管泄漏,水已沿路流淌百余米,附近居民担心长时间漏水会损坏路基,并且浪费水资源。

“不知道流的是什么水,看着没有颜色,流3天了,一直没有人维修,这不是浪费水吗?”王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烟台民意通”记者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在长立街7号楼下,可以看到水从马路一侧的石缝中缓缓流出,大部分已进入附近雨水井,但仍沿街流出百余米。

管道漏水如何处理?记者联系烟台市自来水公司,4名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检修。经初步排查,自来水管道走向与漏水处距离较远,且经过听漏仪器检测附近管道并无漏水迹象。

排除是自来水管道泄漏后,记者用水瓶在漏水处接了少许水进行观察,虽水质不浑浊但有轻微难闻气味,推测或是附近排污管道泄漏。记者又联系到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于当日下午3点半来到现场,经检查,污水井内流通正常,未见泄漏异常。

13日下午,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烟台市排水管理处检测,漏水原因系暖气管道施工损坏了地下雨水管道,烟台市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已于13日上午9时抵达长立街施工抢修,于下午3时左右完成管道修复、路面复原等工作。

“都修好了,不漏水了!”此前拨打电话反映漏水情况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看到损坏的管道得以修复,周围居民都觉得安心了。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