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与核酸标本转运能力培训

2021-11-12 17:38: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昊



水母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孙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培训,严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精准、有序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11日,牟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区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与核酸标本转运能力培训。

培训会上,牟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焉涛、副主任王昌喜、传染病防治科科长程新乾分别就《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密接的判定与追溯、个人防护、消毒知识以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标本的采集和转运等内容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夯实理论根基,中心进行了现场答题考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加深了有关《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核酸标本转运等防控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各医疗机构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