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秋季工程质量执法大检查

2021-11-11 18:31:36

来源:水母网  



为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的组织管理,确保全区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按照上级要求及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精干监督力量,对全区范围内在建建筑工程质量开展了秋季执法大检查。

图片

图片

本次检查,累计下发《建设工程(质量)整改通知单》5份,提出整改意见22条,对3个存在重大质量隐患的工程项目当即予以停工整改,针对老百姓反映强烈的屋面、外墙渗漏问题,填充墙墙面裂缝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有效纠正了涉及建筑工程质量的违法违规行为。

图片

从检查情况看,牟平建筑工程质量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意识进一步增强,工程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建设工程各方责任主体质量管理体系逐步完善;大多数施工企业能较好的执行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各种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在工程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工程质量细部作法和住宅质量通病治理明显改进,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的施工质量也进一步提高。

图片

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继续加强对建筑工程质量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工程质量安全覆盖到边、精准到点,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区建筑领域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