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人社局现场“说法”助力企业发展

2021-11-11 14:39:36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孙航运)近日,牟平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来到丰金医药公司,上门为企业提供点对点的法律服务。

牟平区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的工作人员就企业关心的劳动关系、社保政策、安全生产、职工福利、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容易产生的法律问题、经营和安全生产的风险,提出预警和建议。

山东丰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东东:“牟平区人社局来丰金做法律宣讲,让我们在合理制定规章制度、合法用工、签订劳动合同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解决了企业在人力资源实务中的疑难点问题,为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牟平区人社局根据当前经济运行情况,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需求,不断加大为企业服务力度,经常性下沉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发展。

牟平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主任孙云波:“我们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宣讲活动,引导帮助企业规范人力资源管理,减少劳资纠纷发生,助力企业发展。下一步,我们还将在不同行业、企业进行法律宣讲,营造和谐稳定的劳资环境。”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