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寒潮来袭,烟台移动温暖以赴

2021-11-10 15:28:44

来源:水母网   通信员 刘新瑾



水母网11月10日讯(通信员 刘新瑾近期,烟台迎来初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烟台移动公司的装维师傅不畏严寒,全心全意地保障着千家万户的网络通畅,切实保障群众的民生需求。

急用户所急 风雪无阻

当用户家中网络出现故障时,装维师傅急用户所急,不管白天黑夜,无论严寒酷暑,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用户排查解决网络故障,尽最大努力保障用户的网络畅通。

以用户为根 服务为本

当架空线缆需要整理修复时,装维师傅们顶着风雪,爬到高高的电线杆上,布线、光纤修复一气呵成。装维师傅们不怕苦、不怕累,只为给用户带来良好的网络体验。

以工匠精神 竭诚服务

装维师傅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连接了无数家庭和互联世界。他们顶着冰雪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守护着千家万户的网络,他们恪守岗位,兢兢业业,风里雨里都有他们奔波的身影。

烟台移动始终秉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更专业的装维服务团队,您的美好生活,我愿用心点亮,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速的宽带网络和优质的服务质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