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人民医院正式启动“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月”活动

2021-11-09 13:4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东梅



水母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东梅)为细化医院“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月”活动方案,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改善护理服务态度,提升护理服务品质,11月4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护理部按照医院总体工作部署,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了“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启动会由护理部主任包庆玫主持,全院30余名护士长参加。

护理业务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商莉莉首先致辞,她表示,优质护理服务要做到真正落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护理人员必须更新理念,提高认识,通过一系列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以“微笑服务”“主动服务”的全新面貌,为患者提供有温度、高品质的优质护理服务。

本次启动会是护理部“优质护理服务月”活动的开端,要求各科室围绕“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月”主题开展大讨论,查找问题,建立台账,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护理部通过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对《护理人员文明服务规范用语》《护理人员服务规范考核标准》进行修订完善,制定《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月计划配档表》并逐项落实。

即将进行的全院护理人员培训,采取全院集中及科室自行组织、多媒体授课、现场实操练习、视频观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内容涵盖护理人员专业素养、职业礼仪、形体礼仪、微笑服务礼仪与技巧、个人形象塑造、文明用语规范等方面。首先成立专业礼仪队为师资力量,第一阶段对护士长进行培训,护士长负责本科室护理人员培训,达到全员覆盖。

除礼仪培训外,护理部还将开展病区5S常态化管理,强化“互联网+护理服务”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基于专业,多措并举,全面打造高素养的护理团队,延伸护理专业价值,落实护理“人文关怀”,提升护理服务满意度目标,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