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烟台市只楚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2021-11-09 15:26:0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朱彦蓉11月是每年的消防安全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在11月9日全国11.9消防宣传日,烟台市只楚医院邀请中消安消防应急知识宣传中心的刘教官,为全院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image.png

培训重点强了调四个能力,1.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2.提高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3.提高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4.提高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并就“四个能力”与医院职工现场互动,通过一问一答及教官的讲解,工作人员对四个能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教官教大家如何识别燃气报警器是否正规厂家生产、如何正确使用湿毛巾防烟等日常小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image.png

培训结束后,由荣军院长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例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加。荣军院长列举了数个小隐患转变成大隐患的案例。他强调党员和中层干部要做出表率,从平时工作中的用电、用水等小事注意,不能让小隐患变大隐患,筑牢安全意识。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