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山东高速龙口养护中心打响今冬除雪防滑工作第一仗

2021-11-08 18:2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军



水母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孙军)今天凌晨,山东高速龙口养护中心喜迎今冬第一场降雪。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龙口养护中心全体职员第一时间上路除雪,打响今冬降雪防滑工作第一仗。

此次降雪龙口养护中心管辖路段提前做好除雪防滑准备工作。在预知降雪讯息后,中心领导立即组织施工单位召开除雪防滑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从防滑材料的准备、除雪所需机械设备的检修、通信设备的畅通以及人员安排等方面做出了明确部署。同时,要求中心职工要以雪为令,见雪即上路,全力做好除雪防滑保畅工作。

8日凌晨3点降雪开始,龙口养护中心公全体职工即刻行动上路除雪,开始不间断地巡查确保群众夜间及白天出行安全。

山东高速龙口养护中心将继续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次极端特殊天气的除雪防滑保畅任务,为今冬明春除雪防滑开一个好的兆头。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