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人民医院开展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月活动

2021-11-08 10:5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姚昕廷



水母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姚昕廷)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福山区人民医院于本月正式开展“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月”活动,推出多项便民惠民举措,倡导推行“十个一”工作作风,全面打造群众满意医院,让群众看病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

近日,“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医院院长鲍国颂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听亮在会上宣读了工作方案,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鲍院长强调,要把优质医疗服务真正落地,必须从贯彻落实制度、加强监督管理、改善服务观念、提升医疗质量等几大方面抓牢抓实,举全院之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改善医疗服务活动。相关科室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做到让百姓看病更方便、更舒适,展现医院的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同时,要将推出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避免流于形式,推广“温暖服务”、打造“温暖医院”,全力以赴守护每位患者的身体健康和心理需求。

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是全院、全员、全流程改进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接下来,福山区人民医院将把优质医疗服务提升作为长期性工作开展,真抓实管、严格要求,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优质医疗服务提升月”活动持续深化的同时,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促使每个人都能积极主动投入到“优质医疗服务”当中,推动医院优质服务建设,助力医院快速良好发展。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