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蓬莱区
蓬莱路管中心开展“秀厨艺、吃健康、活精彩”厨艺大赛

2021-11-06 23:5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晓



水母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晓)11月4日上午,微风轻拂、阳光普照,大辛店收费站院内蓬莱路管中心的干部职工们热热闹闹地开展了一场厨艺大比拼活动。

蓬莱区总工会副主席曹晓剑同志,综合部部长尤宗超同志、山东高速烟台发展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迟浩同志,主管于晓杰同志,以及蓬莱运管办主任李全玺同志和大辛店收费站站长王维涛同志亲临现场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了,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各显其能,厨艺程序有条不紊,挥铲舞勺,热油、翻炒、调味……瞬间,整个现场菜香扑鼻。候菜过程中,主持人寓教于乐,通过问答的方式积极向大家普及食品安全小知识。不一会儿,“油泼鲤鱼”、“麻辣虾”、“红烧肉”、 “青阳炒鸡”、 “葱爆羊肉”等各具特色的菜肴一一展现在评委眼前,正所谓“一道‘家’肴展风采,‘胃’来精彩满足你”!

随后,评委们进行了现场评定和打分。最终,大赛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蓬莱路管中心旨在积极响应“食安烟台 共建共享”活动理念,在向大家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也让大家秀出自己的厨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与快乐,既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又促进职工沟通融合,展示出蓬莱路管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