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公路驿站美如画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11-05 08:52: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佳慧



水母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董佳慧)近年来,随着车流量的增加,交通安全问题日益凸显。为切实满足新形势下干线公路服务需求,给过程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休息环境,近期,莱阳公路中心对辖区公路驿站进行全面提档升级。

其中沐浴店公路驿站位于G204烟沪线与S209蓬黄线交叉处西侧,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一处服务高效的综合性公路驿站。

11月2日上午,该中心“一路有爱”志愿服务团队20余人来到沐浴店公路驿站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清洁打扫工作,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洒水扫除,拿着拖把、撸起袖子认真清理驿站内外、道路两旁的卫生死角,清运积留的杂草、杂物、垃圾等。志愿者们用双手和汗水使公路驿站面貌焕然一新,美化了驿站的整体形象,使出行群众更好地感受国省公路驿站的温馨服务,让群众有回家的感觉。

下一步,该中心将按照《山东省普通国省道服务区(驿站)运营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继续做好公路驿站提档升级工作,坚持地域特色和生态保护相结合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国省公路驿站运营管理的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构建布局合理、覆盖广泛、可持续发展的公路服务设施网络,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