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南长山街道举行“社企共建聚合力·共治共享促发展”签约仪式

2021-10-29 09:52: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阳



水母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阳)为实现南长山街道社区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提质增效、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10月20日上午,南长山街道与社区6家企业举行以“社企共建聚合力·共治共享促发展”为主题的社企为民服务项目签约仪式,拉开了社企结对共建的序幕。

签约仪式上,南长山街道主要负责人就目前南长山街道社区基本情况、开展合作共建方式与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南长山街道将与共建企业通过活动共联、为民服务实事共办、精神文明共创三个方面进行共建。

在活动共联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开展居民文体活动,以及社区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着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有效提升志愿团队、志愿者公益志愿服务能力;在为民服务实事共办方面,由南长山街道社区牵头,共同开展帮困助学、扶贫救弱、便民服务等活动,向弱势群体和困难居民献爱心,使“五保”对象、残疾人、贫困户的生活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助;在精神文明共创方面,南长山街道挖掘培养企业商户在服务群众、开展活动、发挥作用方面的先进典型,为企业商户发放“诚信星级文明企业”标牌,形成标杆示范效应,并且及时总结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和社区共建工作实效,扩大社会影响,弘扬正气,辐射带动全区企业商户参与到社区治理当中。

山东长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斌作为共建企业代表表达了与南长山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本着共同发展的目标,立足自身岗位职能,共同开展共建活动,不断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找准双方业务结合点,切实推社企共建工作发展和社会形象双提升。

签约双方表示,将借力社企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长,用好各自优势资源,友好合作,相互学习,开创社会服务新举措,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