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激发居民健身热情 南长山街道开展社区广场舞培训

2021-10-29 09:13: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阳



水母网10月29日讯( 通讯员   刘阳)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强居民身体素质,激发居民健身热情,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近日,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联合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邀请市广场舞培训老师授课,举办了广场舞培训班。

广场舞作为一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简单易学、老少皆宜,锻炼身体的同时能够愉悦心情,因此居民接受度很高。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4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欢快的舞蹈,对于舞蹈中的注意要点,老师认真地向学员做着舞蹈示范,手把手的教导学员们做到位。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不仅让他们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舞蹈技能,还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融洽了邻里关系。

本次活动的举办,广受广场舞爱好者的喜爱和欢迎,不仅弘扬了健身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展示了南长山街道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南长山街道将组织各社区继续以歌曲、舞蹈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幸福感、满意度,打造有温度有热度的社区生活。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