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莱州公路中心开展路面修补作业 及时消除公路病害隐患

2021-10-29 09:15: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海磊



水母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海磊及时消除公路病害隐患,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近日,莱州公路中心抓住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组织力量,出动铣刨机、养护车、运输车、压路机等对S218三城线南段路面裂缝、坑槽、沉陷等病害开展路面挖补作业。

实施修补工程前,中心安排技术人员对S218等干线公路路面病害进行调查,仔细登记路面坑槽、裂缝、沉陷病害情况,建立路面修补台账,制定针对性修补方案,并做好必要准备。施工过程中,组织专业的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作业,按照公路路面养护技术规范要求,划出所需挖补的轮廓线进行开槽。

为确保施工安全,施工人员全部按要求着装作业、摆放警示标志,并在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安排专人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疏导,保证施工路段车辆有序安全行驶。

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修补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病害挖补300余平方米,剩下的病害处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11月5日前完成S218三城线南段路面病害处治任务。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