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聚焦“12335”|德润快速路交通导改工程11月中旬完工 快速路建设"马力十足"

2021-10-27 08:33:3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0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摄影报道)天气渐冷,快速路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在德润快速路施工现场,交通导改工程已完成港城西大街至华盛路路口沥青铺设,已完成工程总量约50%,导改工程预计11月中旬完工;

在德润快速路及山海快速路上多台钻机正在进行勘察钻孔作业,预计10月底完成现场勘察钻孔工作,20天的时间,完成约800个钻孔;

在红旗路-塔山北路快速路上,勘察、设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红旗快速路勘察单位已开展勘察钻孔作业……

按照市委、市政府“12335”工作体系要求,带着市民的期盼,城市快速路建设“马力十足”。

德润快速路导改工程下月完工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德润路(港城大街-红旗路)交通导改工程施工现场。港城西大街至华盛路路口沥青铺设已经完成,剩余路段进行流水作业,依次开展围挡搭设、人行道板拆除、土石方开挖、基层压实及混凝土浇筑等工作。

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工程部主管闫乃齐告诉记者,从9月16日开工到现在,已经完成工程总量约50%,计划于11月中旬完成导改工程沥青铺设。为减少工程施工对交通组织影响,采取了分段施工模式,将导改工程分四段组织实施:港城西大街到魁玉路路段,魁玉路到华盛路路段,华盛路到电厂东路路段,电厂东路到楚泰街。

“目前已完成四段中的两段沥青铺设,剩余两段沥青将于11月中旬完成。”闫乃齐说。

德润快速路的勘察设计工作也在同步推进,目前勘察单位已进场约17台钻机进行勘察钻孔作业,已完成钻孔总量约70%,设计单位正积极对接勘察成果,压茬推进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并提前与图纸审查单位对接,预计11月上旬完成施工图审查。

山海路勘察工作快速推进

在山海快速路上,勘察单位已进场20多台钻机进行勘察钻孔作业,已完成钻孔总量约60%,设计单位正积极对接勘察成果,压茬推进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并提前与图纸审查单位对接,预计11月上旬完成施工图审查。

项目快速推进,工程质量也紧抓不懈。记者在现场看到,山海路上勘察工作各流程、各环节都有严格把控,为快速路设计单位及时提供准确、详细的地勘成果。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工程部副经理彭连文介绍,各参与方都在以倒计时状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