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山东艺考美术统考12月19日开考 考试科目为三科

2021-10-26 08:57:1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10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近日,山东省招考院发布《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12月19日开考,以文字命题结合图形图片素材方式进行。

在考试科目安排上,我省2022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素描)、色彩基础和速写3科。造型基础(素描)主要考查考生对形体结构、空间质感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表现能力;色彩基础主要考查考生对色彩的感受、认识和色彩技法表现能力;速写主要考查考生对人物动态造型、结构等的把握与表现能力。造型基础(素描)单科满分为100分,色彩基础单科满分为100分,速写单科满分为100分,3科总分为满分300分。

在考试用具及要求方面,考试用纸为4开专用素描纸,由考点统一向考生提供。其他用具中,考试用笔、画板、画架及相关用具由考生自备。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考试时,卷面上不得喷洒任何定画液体,不得污染、损坏不干胶考生信息条上的条形码和其他信息,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答题区域以外不得作画、污染、标记。

目前,考试时间已确定,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于2021年12月19日进行,速写的考试用时为30分钟,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的考试用时均为180分钟。具体考试时间为8∶30-9∶00速写;9∶10-12∶10造型基础;14∶00-17∶00色彩基础。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