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谷仓·烟台新国货孵化创新平台落户高新区

2021-10-24 08:31:5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王梦君



水母网10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王梦君 摄影报道)10月23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分论坛——谷仓·烟台新国货爆品论坛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谷仓新国货研究院主办,烟台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烟台高新招商服务有限公司、谷仓新国货研究院-山东分院承办。

在活动现场,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和谷仓新国货研究院院长洪华博士共同为“谷仓烟台新国货孵化创新平台”揭牌。

会议现场,谷仓新国货研究院院长洪华作了关于消费升级时代的产品逻辑的主题分享,并从“消费品企业不容忽略的三大变化”“彻底讲透爆品”“小米爆品之道——谷仓爆品模式三战略”“谷仓新国货赋能加速体系与反向孵化模式”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拆解,为新国货助力。

在讲座结束后,洪华博士还与现场企业家进行了答疑、交流。

谷仓新国货研究院是新国货一站式赋能平台,由管理团队小米、顺为资本共同投资成立,聚焦于新国货的研究、培训、赋能、投资。五年间,他们共总结、梳理出了一百多家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企业的成功经验,成功孵化出158个优质项目,投资23个项目,7家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总估值增长了100倍。

谷仓烟台新国货孵化创新平台的落户是烟台高新区和谷仓新国货研究院创新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每年定期在烟台举办小米谷仓论坛讲座、诊断分享等活动,引导烟台企业紧跟国际国内的新消费趋势,助力烟台企业打造出自己的新国货爆品,从而为烟台集聚平台资源、增强创新活力、提升发展品质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烟台高新招商服务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当好护“企”手,以创新、创业、创效为抓手,为来烟发展的企业提供贴心对接服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