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毓璜顶小学三年级三班开展爱国主义研学活动

2021-10-22 16:32:02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image.png

水母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徐玲)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传播红色文化,10月17日,毓璜顶小学三年级三班全体同学举行“学胶东精神 做红色传人”主题研学活动,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和杨子荣纪念馆,感受英雄气魄,重温红色岁月。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和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展区,对胶东红色文化、党史、革命史和烟台改革发展史做了系统深入的了解。通过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胶东地区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在杨子荣纪念馆,同学们通过照片、文献和实物,对杨子荣的英雄事迹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他不畏艰险、骁勇善战、视死如归、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大家深感震撼,倍受鼓舞。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同学们被一个个红色故事感染和震撼,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传人!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