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高价值专利培训与布局实操班成功举办

2021-10-22 15:14: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蔡连杰



水母网10月22日讯 (通讯员 蔡连杰)10月21日,由烟台市市场管理监督局(知识产权局)主办,烟台市知识产权协会承办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实操班成功举办。来自各区市局工作人员、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型企业及知识产权中介机构、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研发人员及专利工作者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藏马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授课,培训从专利导航、专利检索、数据处理、专利分析导航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烟台市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培育高价值专利提供了思路和解决方案,也为烟台市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部署及《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加快推进我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烟台市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立足自有资源及优势,利用科学系统的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培育挖掘自身专利,打造核心竞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多与授课专家沟通交流,切实提升自身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同时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将在本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产权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将烟台市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与保护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助推烟台市知识产权创新工作。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