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特别报道|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亮点纷呈

2021-10-22 10:23:1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修齐



水母网10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修齐)昨天下午,记者在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大会亮点颇丰。大会将围绕数字设计、智能互联的创新内涵,邀请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院校以及两院院士、知名专家等共同参与。

大会将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线上分会场,为国内外嘉宾线上线下同步参会。代表着创新前沿领域的科技、设计、产业资源和创新大咖们,将在大会的平台上带来全球创新设计最新理念和创新成果。

在大会开幕式上,将重磅发布工信部首批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世界设计产业组织(GDIO)智能设计共享云平台以及世界设计公园,联袂全球设计领袖共同见证世界设计新地标、新平台的璀璨启幕。本届大会将设置15场专业论坛,共计百余场次主题演讲,涵盖了航空航天、船舶与海洋工程、工业互联网、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汽车产业、设计园区、新国货爆品、设计理论、体验设计、办公用品、设计标准等热门领域,汇聚众多行业领军人物、知名学者专家开展交流研讨,分享真知灼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大会还将展出国内外近千件具有前瞻性和启发性的新创意、新设计与新产品,涵盖航空航天、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集成技术、设计、制造、人才、资本、平台等创新要素,打造高规格、高水平、强大阵容的工业设计创新盛会,为社会和产业各界提供新的视野与发展可能。此外,本次大会还将发布2021年度中国设计产业100强,同期举办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山东省工业设计成果推介会、国际设计师之夜等活动,以新理念、新模式赋能新经济、新发展。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