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花式地桩”圈占老楼停车位

2021-10-21 09:18:4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水母网10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近日,“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接到家住芝罘区白石街道青华社区居民的投诉,新海阳北街和新海阳街不少居民楼前的公共停车位被人用地锁拴住,侵占了他人停车的权益。19日,记者来到白石街道青华社区进行探访。

在新海阳北街2号与3号楼之间,记者看到在两排楼之间偌大一块空地上,出现了两根铁柱子和一个地锁。其他车辆都能够有序停放,只有这里被地锁占据。投诉居民表示,这里的两根铁柱子和地锁已经存在一年多时间,原本就是公共停车资源,却被一户人家占为己有,侵犯了周围楼居民停车的权利。

铁柱子和地锁仅仅是占用停车位的一种方式。而在新海阳街54号楼前,记者看到了各种占用停车位的工具:锈迹斑斑的铁椅子、水泥墩、废旧的轮胎加上了铁链子,占用停车位的物品形形色色。采访期间,一名男子拿着钥匙将铁锁打开推开轮胎,将车开进了自己的“专属”停车位。

附近居民向记者反映,新海阳附近属于老旧小区,本来停车就很困难,而一些住户为了抢占车位,就私自在楼下设立了地锁地桩。“这里人口特别密集,来新海阳小学接孩子的车辆多,这些人自己抢占停车位,其他人怎么停车?”住户张大爷告诉记者。

白石街道青华社区的地锁到底能否拆除,烟台民意通记者将继续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