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僵尸车"豪横拦路数月"天业盛世景苑"小区业主停车陷僵局

2021-10-21 09:19:2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吕金滙



水母网10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吕金滙 摄影报道) 两辆停放半年有余的“僵尸车”导致福山区“天业盛世景苑”小区的业主不得不面临“停车难”和“行车难”的问题。“僵尸车”为何豪横拦路?两辆“僵尸车”是否真的是无人认领?10月18日,接到投诉的“烟台民意通”记者赴福山进行了采访。

“天业盛世景苑”位于福山区永达街755号,小区外侧东北面是一片约为11米宽的红色砖铺L型区域,起始点为小区东门和小区北门。这片区域东侧邻永福园路,北侧紧靠振华街。大量私家车停放在东侧邻永福园路的区域。依据市民向“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的一条线索,L型区域东北角停放了两辆僵尸车,这两辆车不仅堵住了小区业主行车的道路,而且圈占了该小区的停车位。

烟台民意通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所说的两辆“僵尸车”包括一辆蓝色大巴车和一辆中型白色面包车。两辆车呈一字型、首尾相连地停放在L型区域的东北角,导致其他车无法驶入北侧紧靠振华街一大片可以停车的区域。两辆车布满灰尘,透过玻璃看到大巴车内空无一物,面包车内布满杂物和灰尘,而且面包车的挡风玻璃上还摆放着回收废车的电话号码。“这辆蓝色大巴车已经在这里停放很久了,一直没有挪动。”一名路人说。

根据多名业主反映,小区建成已有4年。4年来,这片区域一直供小区业主免费停车。今年3月,有人以“天业盛世景苑停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名义圈占整片区域,增设停车杆。此举当时遭小区业主强烈反对。没想到几个月后,这里竟然开来了两辆车堵在道路东北角,还在小区北门门口设置了一根停车杆,导致近300平方米区域无法停车。

记者在18日下午4时拨通福山区福新街道办事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电话中无法说明具体情况,他立刻联系天府社区和办事处建设服务站的两位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但是,直至当日下午5时20分,民意通记者等待一个多小时后,两位工作人员也没有到达现场。

烟台民意通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