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支农里小学“书润童心 情暖校园”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2021-10-21 08:55: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牟海丽 蒋文华



水母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牟海丽 蒋文华)10月20日上午,团区委联合区教体局、新时代志愿服务中心在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开展“书润童心 情暖校园”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正值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之际,得到了团市委、市青基会的指导,芝罘区教体局团委书记韩世杰主持捐赠仪式,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倪晓文、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秀玲、共青团芝罘区委副书记刘轩辰、新时代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张黎明、芝罘区支农里小学校长杜家盛及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捐赠的书籍,以绘本为主,兼有桥梁、文学及课标书目,涵盖了人文、科普、数学、地理、历史、生物等众多类别。捐赠书目共计320多册,价值一万余元。活动现场,团、市区两级领导和新时代志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将捐赠图书发放到学生代表手中。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芝罘教育及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芝罘区支农里小学校长杜家盛表示,今天学校所收到的捐赠书籍,将会连同学校图书室的书籍一起,面向全体同学开放使用,让更多的同学,通过传递手中的书,传递文明,传递爱心。支农里小学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创建书香校园,为学生打造书香人生。

新时代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张黎明表示,新时代志愿服务中心作为一个社会团体一直在关注芝罘教育,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开展此次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旨在为芝罘教育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绵薄之力。也希望通过此次行动,激发全社会对芝罘教育的关注,对孩子成长的关注,社会、家庭、学校一起,助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是团区委扎实推进我为青少年办实事落地见效,今年以来,团区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党政所需和青少年所盼精准发力,持续开展“我为青少年办实事”活动,从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关爱帮扶特殊困难青少年等方面,切实为青少年服务,持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