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莱州公路: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点一滴总是情

2021-10-20 13:4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海磊



水母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海磊)近日,莱州公路中心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联系服务亲朋好友等活动,切实了解群众所需所盼。

中心总结往年走访联系经验,统筹规划,制定了《中共烟台市莱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总支部2021年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对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明确走访要求,并认真准备走访材料、做好前期摸排工作,同时在社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为本年度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好基础。

走访人员通过发放《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卡》、《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便民服务手册》等材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与群众拉近关系加深情感,对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分析讨论,并在下步工作中推进落实,将群众的期许变成实际行动,将群众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

下一步,莱州公路中心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卡实工作责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杜绝形式主义浮于表面、官僚主义简单粗暴要求说满意等违规行为,落实好走访联系各项要求,让本次走访真正落地见效。

编辑: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