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产业强体 人才固本——招远市赴深圳和合肥开展招商工作

2021-10-20 13:59: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书芹



水母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书芹)10月12日—15日,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和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市和合肥市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黄金尾矿综合利用产业链和高技术人才等开展招商工作。

招商小分队分别考察了深圳市金昱鸿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德斯诺科技有限公司、怡趣科技有限公司、康佳集团和中材国际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精准医学装备技术研究中心。

深圳市金昱鸿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德斯诺科技有限公司、怡趣科技有限公司均是从事电子材料及加工的企业,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招远市产业情况和营商环境,招远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推介了招远市中德新材料产业园,通过座谈交流客商对招远有了更深的了解,上述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尽快来我市参观考察,同时我们也深入了解了客户的相关需求,为下一步在政策制定、产业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力争早日实现合作。

在康佳集团,双方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又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尽快找到合作切入点,通过基金带动产业项目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合作。

在合肥市招商小分队先后考察了中材国际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精准装备技术研究中心。中材国际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和能源管理的企业。该公司对我市的黄金尾矿综合利用项目十分感兴趣,计划通过企业的技术来实现黄金尾矿的100%高效利用,同时借助其母公司中国国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优势,在招远打造高端建材产业园。

随后,招商小分队又实地考察了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精准装备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了解该产业链原料的应用和研发人才等情况。最后,中材国际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尽快编制项目计划书,争取早日到招远汇报项目落地意见,在黄金产业链上实现产业、人才多点合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