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一等奖!烟台护校在2021年烟台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1-10-19 16:34:3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通讯员 李亚楠



水母网10月19日讯(记者 张奕 通讯员 李亚楠)烟台市中等职业学校护理专业技能大赛于10月11日-12日举行,来自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烟台机械工程学校等四所学校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一等奖获得者徐丽媛

护校2019级护理专业5名选手,在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在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严格的礼仪训练、理论辅导、技能培训。比赛前一日,指导教师和学生们依然不放松,在宾馆搭建临时训练场地,老师对学生又进行了赛前考核和指导。

10月12日,比赛正式开始,学校5名选手以熟练的技能、精准规范的操作完成了竞赛,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徐丽媛同学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烟台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专业竞赛一等奖,后期将代表烟台市参加11月份举行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王彦凯、刘晋玉获二等奖,吕雪莹、刘芳悦获三等奖。

技能竞赛为学生成长提供了锻炼和提升的平台,也为兄弟院校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烟台护校校将依托技能竞赛这个平台,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总结经验,不断提高,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护理人才。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