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玲珑镇沟上完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入队仪式

2021-10-19 13:55: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韶燕



水母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孙韶燕 记者 李洪涛)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72周年的光辉历程。金秋十月里,招远市玲珑镇沟上完全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出旗,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宣布新队员名单,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入队仪式上,由大队辅导员史老师宣布了新入队员名单。小队员们个个抬头挺胸,激动万分。辅导员们、老师们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新队员宣誓

面对队旗,大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进行庄严宣誓

为新队员寄语

校领导孙主任做了对新队员的殷殷寄语:戴上红领巾,就带上了祖国的希望和重托,希望我们每个小队员为红领巾增添光彩,小队员们用坚定的眼神诉说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嘱托和期望。铭记少年队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这神圣的使命。

退旗

我们少先队员们向祖国保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少先队员对红领巾有了深刻认识,同时激发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好好学习,好好劳动,从点点滴滴做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