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南尧新都汇服务获省市“双优”

2021-10-19 09:16:5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19日讯 近日,山东省住建厅公布了“质量标杆”项目(第二批),由南尧集团建设运营的南尧新都汇名列其中。9日,烟台市文明办公布第一批文明示范点,新都汇再次获评成为烟台市区唯一一家文明示范商场。

为提升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文明程度,推动形成重视品牌、塑造品牌、维护品牌的良好氛围,山东省住建厅于今年先后公布2批品牌建设典型示范案例和“质量标杆”项目,烟台市共31家物业服务项目名列其中。按照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通过交流学习、现场观摩等形式,发挥好品牌建设典型示范案例和“质量标杆”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省物业服务行业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打造山东物业服务品牌。

文明城市是我市重要城市名片之一,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针对20类重点项目,组织开展文明示范点创建工作,在各区、各相关部门推荐基础上,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版)》测评标准,评选出芝罘区南尧新都汇等92个点位,作为烟台市第一批文明示范点。未来,将以示范点为引领,认真学习借鉴创建做法,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为争取全国文明城市“七连冠”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南尧集团物业在董事长林裕明“创品牌•争第一”的品牌战略下,不断升级服务。继2019年在全市商业服务测评中取得满分第一的成绩后,南尧新都汇接连不断斩获各项物业服务行业荣誉,成为我市商业物业管理服务的标杆。对此,董事长林裕明表示,将以“双奖”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自我鞭策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检阅。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