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区
滨海路街道:服务零距离,只为您满意!

2021-10-18 10:3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范小萌



水母网10月15日讯 (通讯员 范小萌)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切实帮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干好事,日前,滨海路街道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度为尺,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入户走访,广泛听取、收集社情民意,协调和帮助群众解决诉求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走访人员,坚持每户必到、每户必访,逐家逐户敲开群众的家门向群众发放《致全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倡议书》,填写走访反映问题统计表,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各项民生实事,广泛宣传街道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带着真感情和群众拉家常、谈问题、听心声,询问意见建议,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呼声,直接捕捉第一线信息,掌握第一手材料。

家住福地隆城的张阿姨说,“街道干部和我们老百姓拉起了家常、说起了政策,我身体不好,还为我预约体检,很受感动,希望他们能多来。”原来,张阿姨一直以来身体状况欠佳,街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络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张阿姨预约免费查体,并叮嘱了张阿姨注意一些老年常见病的预防、治疗、护理等常识及日常养生保健知识。

“滨海路街道将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走访过程中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进行分类汇总,细化责任清单,坚持边走访边整改,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全部得到有效解决。”街道负责人表示。

通过一次次走访,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得以畅通,不仅让群众了解到身边的可喜变化,也让街道干部及时倾听到了群众的心声,架起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融洽了干群关系,为街道各项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滨海路街道将继续把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进行到底,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持续为民排忧解难,让群众舒心、安心、放心。

编辑: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