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教学评一致性落地课堂 芝罘区教研员莅临港城小学指导教学工作

2021-10-16 11:39: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金月



水母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杨金月)为确保“教学评一致性”理念扎实落地课堂,进一步提高数学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10月14日芝罘区教科研中心于玲教研员到港城小学视导,与数学老师基于“教学评一致性”深入开展研讨,共同解读如何落实“深度课堂”,为青年教师指点迷津。

本次研讨活动,青年教师丁杰执教的《三角形三边的关系》一课,把“学校风筝节”请进课堂,依托大数据与学生一起研究三角形三边关系;李晓老师执教的《认识时分》中,与学生一起用数学的眼光发现生活中的数学知识,在“摘星活动”中激发了学生一次次深度思考。

研讨会上,于玲主任充分肯定了港城小学“慧美·灵动”课堂。她指出:教师在课堂上是组织者、引导者,需要设计有思维含量的核心问题引发学生深度思考,带领学生深度学习,切实提高课堂效率,不仅要让学生“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本次港城小学“慧美.灵动”课堂教学评一致性研讨活动,深入扎根学生课堂,聚焦教学评,为港城小学数学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