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高新区容大东海岸小区地桩该不该有?

2021-10-15 08:44:5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0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近日,高新区容大东海岸小区的卢先生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容大东海岸小区开发商在门口安装了很多地桩,不仅占用公共资源,且影响市容市貌。近日,记者来到小区进行了采访。

记者在容大东海岸小区南门发现,小区门口横竖方向安装了很多地桩,只留下两处通道安装抬杆,为车辆的进出口,其他通道均用铁链锁住,临时车辆需要缴费进出。“不仅仅大门口有,小区里也有不少地桩,有时候救护车进来都很费时间。”卢先生告诉记者,小区门口安装过多地桩,影响居民出行,也不利于小区美观,之前向物业反映,物业给出的回应都是得到审批,符合规定。

记者随后找到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解释说,当初开发商统一规划,向相关部门申请后获得审批,在小区各个门口设置地桩,目的是为了将机动车道与人行道有所区分,保证正常出行。对于车辆收费,工作人员称,小区业主都有自己的车位,临时车进小区前两个小时也是免费停车。

对于高新区容大东海岸小区门口地桩问题,烟台民意通将持续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