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外溢污水井藏在阳台里 网格员:已经沟通商户,同意解决

2021-10-15 08:44:0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0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一楼门口的下水道管道漏了,一股臭味,都五六天了,一直没解决。”10月13日,有市民致电烟台民意通6601234投诉反应,芝罘区南山路6号楼楼下的下水管道漏了,每天都有异味,给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14日上午,记者在现场进行实地探访。

上午8时许,记者在芝罘区南山路北首6号居民楼前看到,在一楼门口前的道路上,不断有黑色的污水流出,散发出一股恶臭味。由于是下坡,污水顺着道路流出有十多米远。正值上班高峰,路上车辆驶过时,道路两侧的行人都绕行,以防污水溅到身上。

据周围居民和商户反映,污水已经流了五六天了,一直没有解决。“对我们生活影响太大了。”附近一位商户老板告诉记者。

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记者采访了芝罘区东山街道办事处南沟街社区居委会。该居委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知道这个问题了,但具体事宜社区居委会的网格员更了解,让记者跟网格员联系。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网格员,该网格员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之前在老旧小区改造时就出现过,这次是再次出现污水外流现象。由于污水井在另一栋楼的一处二手房房产交易商户的阳台里面,所以需要协调该二手房房产商户进行解决。“目前,已经与该房产交易商户进行了沟通,他们同意解决。”该网格员介绍。至于何时能解决好,该网格员表示需要给二手房房产交易商户时间。

污水外流问题,被诸多居民关心。问题到底何时能彻底解决,记者将持续予以关注追踪。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