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加强区级人防工程重点项目督导

2021-10-14 18:52:11

来源:水母网  



为提升区级人防重点项目工程品质,加快推进区级人防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区级人防工程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

图片

督导组仔细听取了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了解了现场施工进度,检验了工程施工质量。督导组指出,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统筹抓好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特别是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严禁违章操作、私接乱拉等违规行为,确保施工安全。

图片

在项目部会议室,督导组针对当前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督导组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烟台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应对各种不利因素,加强项目施工精细化管理,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又要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推动区级人防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图片

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树立“建一个工程,创一个精品,铸一座丰碑”的理念,强化“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思想,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交付使用,全力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实战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