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老人家中下雨就漏水 老楼年代久远维修无门

2021-10-14 14:13:2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吕金滙



水母网10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吕金滙 摄影报道)居民楼外墙雨水管破损,导致雨水流入居民家中。家住芝罘区奇山东街的牟姓老人遇到了这个令人困扰的问题,无奈之下拨打了“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进行了投诉。

牟先生家住芝罘区奇山东街付4号楼的2楼东侧。去年开始,家里一到下雨天,厨房的墙角就会漏水。起初,牟先生以为是窗户周围的墙壁存在问题,于是便找来工人修补厨房的墙壁,后来却发现漏水的情况依然没有缓解,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在牟先生家,民意通记者看到,他家中的厨房东侧窗户紧靠着该楼的雨水管,这面墙壁已发黑发霉,紧靠窗户的灶台上摆放着4个塑料盒子,用来接流入家中的雨水。由于漏水太多,修补墙壁也无济于事,为了避免灶台被水泡,他只能用塑料盒子接取部分雨水。记者从这栋居民楼的外侧观察,发现紧靠厨房窗户的雨水管已经严重破损。这根雨水管顶部的雨水斗几乎完全碎掉,已经无法使用,导致雨水无法完全顺着雨水管向下排出。记者随后采访了这栋楼的另一位居民,他也表示家中厨房在下雨天有漏水的情况发生。

奇南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栋楼年代久远,没有物业管理,也没有公共维修基金。如果想要彻底解决雨水管的问题,只能全楼居民共同出钱维修。

针对此事,民意通记者将会继续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