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支农里小区暖气管道改造 破损路面影响出行

2021-10-14 10:31:2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水母网10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摄影报道)近日,芝罘区支农里小区住户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部分暖气管道已改造完成,但开挖后破损的路面却迟迟没有修复。

10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支农里小区附近的福海街看到,这里暖气管道改造涉及的路面宽约15米,自西向东总长约300米,路面比旁边平行的砖砌路面要低10厘米左右。此外,因为施工,有些树木、草坪和人行道路砖已经破坏,路面回填工作已经完成,但硬化工作目前尚未进行。

王女士在支农里小区住了15年,福海街是她出门的必经之路,小区路面没有修复给她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骑车的时候都要格外小心。“刮风天的时候路面扬尘就不少,下雨的时候就成了泥巴路。”王女士说。

“小区晚上的路灯较暗,这里是老小区,老年人和小孩很多,路面不平、下雨时的路面积水,很容易造成老人和小孩滑倒摔伤。”居民马先生表示,这样的路面对于车技不好的居民来说,磕碰是常有的事。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小区买完菜回家的人们走在坑洼的路面上,自行车推车很容易倾斜,老年人路过还要挑平地走,进出很不方便。在采访中,多位业主表示,希望路面早日修复,让他们住得安心、放心。

现场勘查情况属实后,记者向烟台市城管局、芝罘区城管局、烟台热力公司反映了该问题。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支农里小区及周边区域目前正在进行供暖管道改造工作,管道施工时间从今年7月份开始,将于10月15日之前完工。“我们会在规定工期内尽快完成管路改造工作,保证后续市政部门对路面的回填、硬化、修复、清洗等相关工作尽早完成。”热力公司负责人说。

芝罘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则表示,市热力公司已办理了正规的破路手续,供暖管道改造完成后,会尽快完成小区周边的路面硬化、修复等相关工作。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4日就会安排道路养护管理处对该路段进行恢复工作。烟台民意通将持续对此事件予以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