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智慧工地建设宣讲与督导工作会议

2021-10-13 16:50:3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佳惠)10月12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邀请市住建局专家对智慧工地建设进行宣讲,全区各施工总承包企业负责人、在建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智慧工地建设是实现工作互联互通、信息协同共享、决策科学分析、风险智慧预控的新型信息化手段,各级高度重视,为此,省住建厅印发了《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智慧工地建设指导意见》,提出用3年时间形成较为完善的智慧工地应用和评价体系,智能建造技术普遍应用,智慧管理手段成为常态。

会议强调,到2021年年底,全区在建建筑工地智慧化监管信息全部接入市级监管平台,全体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推进智慧工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推进落实,年底前所有新开项目和主体未封顶项目均要达到一星级标准。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将智慧工地建设推进情况作为安全生产保障考核措施,纳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内容,紧盯易发群死群伤事故的危大工程风险隐患治理,强化起重机械设备管理、高支模、深基坑等方面监测预警,确保全区建筑工地生产安全平稳可控。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