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多举措扎实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

2021-10-13 16:19:01

来源:水母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部署要求,稳步推进我区工程质量治理工作,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区建设工程质量水平。

一是举办工程质量安全讲堂活动。组织全区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企业相关技术负责同志及相关从业人员50余人参加了视频专线培训,认真学习了《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管理要点》、《住宅工程渗漏裂缝质量常见问题防控措施》等工程质量方面的专业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图片


二是组织全区建设、监理、施工等相关企业4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观看了省住建系统举办的“先验房后收房青岛模式”现场观摩会活动,通过学习交流,激励全区各企业之间比学赶超、以点带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

图片

图片

三是参加市住建局在开发区红旗产业工人建研基地召开的烟台市建设工程质量月现场观摩会,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学习了红旗置业盈科品园项目先验房后收房经验做法。

图片

图片


四是组织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开展了全区工程质量秋季综合执法检查活动,对我区龙湖滟澜海岸、恒大御澜庭等项目工程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部分存在质量问题的项目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确保我区工程质量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是积极配合省、市督导检查组,对我区东泰百合苑项目、全区各混凝土企业进行了质量安全大检查。通过上级部门督导检查,切实压实了各建设单位质量首要责任和施工、监理等单位主体责任,督促了各参建主体规范建设行为,履行质量承诺。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工程质量标准化建设,做好《工程质量行为标准化手册》编制、实施和考核工作,全面提升质量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力争全区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